曉.

《学院小屋怪谈》又名《幻觉?梦境?》

此文章的灵感来源于名侦探学院第六季里面的第六期一镜到底悬疑片,改编了不喜欢请点击左上角 ,本文以不固定的第一视角曹恩齐又名探店达人,掌机人视角为主

因为有的剧情不太记得所以会改一些 

“”是主视角讲述,没有符号是旁白,对话前加的前置是非第一视角

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分割线—————

    在2954年的MG国M市里,有一家很特别的小屋,首先,这小屋的规则就很奇葩,这家小屋不可以随便入住,要想入住这家小屋要把自己的简历投上去,只有是被小屋选中的人才有入住的资格。

   

 但是传闻中的小屋非常邪乎,听闻,住进去的客人,断了所有联系,再也没有人见过那些客人,有人说小屋里藏着巨大的秘密,也有人说小屋里有吃人的怪兽

   但是即便是这样,每天也有许多人投简历希望被选中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这期的小屋测评,我仍然是你们的曹恩齐,听说小屋里的客人都是绝世帅哥”

 

 “今天我就给大家揭秘这个小屋的秘密,让我们一起去6507看看吧”


“咦?远处有个人在打篮球,看来他也是小屋的房客了”

“好的我们过去看看。你好,我是来探店的”


曹恩齐像他打了两次招呼,那个人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起头看着曹恩齐


文韬“诶,等一下,我去准备一下,稍等一下”


说完文韬朝着屋里跑进去,曹恩齐无奈只好暂时等一等


曹恩齐抬起头看了看小屋的词牌“名侦探学院第六季”


齐思钧“欢迎贵客的到来里面请,里面请”


这时大门打开了,门边站着两个笑得有一些瘆人的服务员——何运晨 齐思钧


齐思钧 何运晨:众兄弟归位,准备接客


这句话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前提是忽略掉他们毫无血色的脸


虽然有些诡异但是曹恩齐最终还是进去了


“屏幕前的各位观众,现在我们顺利进入了学院小屋”


不同的是,小屋没有想象中的阴森诡异,相反,小屋里却显得格外温馨


在这安静的氛围中,突然刚在外面的小伙子走到了曹恩齐面前


郭文韬:这里是惊悚学校神秘韬,你胆儿真大敢来这里走一遭,猎物味道,不停撕咬,怒火中烧,你已成为我们目标


在这段单押的rap中,曹恩齐听出了其中的重点


曹恩齐内心os:惊悚学校?什么意思,这个地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猎物又是什么意思?难道之前消失的人都被他们解决掉了?


曹恩齐问道“OK,请问你们这里是怎么入住啊?”


可文韬就像没电的机器人一样,没有动,也没有回答他


看的曹恩齐后背发凉,曹恩齐摇了摇头还是恢复了理智


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文韬仿佛机器人一般再也没有了动静,很难让人看出到底是活人还是S人................


“同学同学,你怎么了,怎么不动了”

 

曹恩齐看着眼前仿佛活死人的文韬,马上慌了神,想把文韬摇醒


就在这是一个人从曹恩齐后面冒了出来


齐思钧:没事没事,你千万不要管他,他只是没电了而已,你跟我来,跟我来跟我来,我跟你讲,我们这边又温馨又欢乐,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人会神秘消失说不见就不见得事情,从来没有,那些传闻都是假的,我们这里充满了快乐充满了阳光,从来不会有什么神秘的.......


就在这时话还没有说完,齐思钧就撞到了一个看起来年龄很小的弟弟


就在这时这个弟弟用男中音的声音介绍了起来


石凯:哪有你这么接待客人的~你现在马上给我~走~~~去~


而那个名叫齐思钧的仿佛被他传染了一样


齐思钧:去就去~~


看着这越来越不正常的事情发生,曹恩齐内心有了一丝畏惧


“诶,同学你别走啊”


石凯:我是你的学院小屋管家,接下来让我为你介绍一下学院小屋


“好”曹恩齐虽然觉得这人有些奇怪但还是答应了


石凯:从前,这里充满欢笑~可突然~一天恶魔的到来~他四处地寻找~


本来介绍的好好的,只是说话方式有一些诡异,可突然从旁边的走廊跑出来一个人,那个人一把抓住曹恩齐拉着他边跑边说“快快快 不要跟他对话”


何运晨跌跌撞撞的拉着曹恩齐冲进一间房间


“吓死我了,同学 他们这些人都是什么情况,怎么每个人都奇奇怪怪的,这到底什么情况,幸亏你把我带过来了,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里真的跟传言一样的奇怪,虽然每个人都是大帅哥,但这也,这也太奇怪了”


“同学?同学?”


曹恩齐刚缓过神转头看见门口的何运晨,一边了解情况一边碎碎念


“内个?同学。”


何运晨突然转过头对他说:你可千万不要放在心上,这里的人吧,确实有点奇怪,但是大家彼此之间相处,还是挺融洽的,毕竟,有我在帮大家,处理着错综复杂的关系,那你可要知道,我呀,是这里的润 滑 剂


“润滑剂?”


何运晨:(点头)润  滑  剂


曹恩齐觉得这个房间有一些压抑他打算出去,当他刚打开门,突然冒出的人让曹恩齐吓了一跳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这种不请自来 随意进入他人房间的行为 我是真的会爱


欢迎来到“学院惊悚小屋”


感谢看文,今。日 更 新 1.9K+

第二篇尽请期待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