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

《噩梦中的童年》3 艾万艾斯亿的日常生活

时隔几个月我来更新了,最近放假了所以时间很多,也许会多更新一些,作业不是一般的多,下面开始正文

(文章以旁白视角所写)写完这篇大概就完结了

—————————————————————————

 今天已经是出道多少天记不得了,R1SE有了团综,jmz包下了一整个旅馆来录团综


美好的一天已经开始,阳光明媚,但是我们的R1SE男团的一天似乎还没有开始,因为所有人都在睡觉


  “carry  me carry my name”


“我是我与众不同”


等等,为什么大岛的音乐会在这里响起?难道是梦回大岛了吗?


哦~原来是我们的叫早任务开始了,早起的何洛洛和翟潇闻开始了叫早任务

     

  

“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床就完啦”录完了叫早语录,翟潇闻满意的听了一遍,只见何洛洛拿过大喇叭捣鼓了一会儿调出了音乐“叠个千纸鹤,再系个红飘带,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

   

 jmz:......,zhei不对啊,我们昨天明明录的是《谁都别吝啬》啊?



      翟潇闻:铁子,我才会告诉你,是我自己删掉,没有被发现,嗨害嗨铁汁们我是不是身手矫健.................(此处省略一万字赞美)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正式的叫早任务


 

何洛洛兴冲冲的跑到别人的房间准备叫早,突然何洛洛好像醒悟了一样


‘没有房卡我们怎么进去叫他们啊’


翟潇闻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万能房卡,具体是多会拿到的就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

翟潇闻查看了自己的卡片之后一个人跑到前台要到了万能房卡,并且藏进了袜子里


回忆结束


拿到房卡的两人直奔要吃和张颜齐的房间


用卡打开了门,何洛洛仿佛脱缰的野马一样,一个箭步扑到姚琛的被窝上开始“温柔”的摇晃姚琛,而翟潇闻则是打开大喇叭播放了一首DJ


在DJ的声音和何洛洛疯狂的动作下,姚琛终于是苏醒了


“好了好了我醒了,你们快去霍霍别人吧”姚琛迷迷糊糊的说道


“好的,既然醒了,你举个手来证明一下”翟潇闻说道


姚琛乖乖的举起了手表示自己醒了


好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和姚琛同一个房间的张颜齐


翟潇闻和何洛洛挪步到张颜齐的床前时,才发现张颜齐的床上根本没有人


虽然疑惑但是两人还是打算先叫其他人去



他们出门 关门一气呵成,然后两人打算先去叫他们的小队长和豪总


打开周震南的房间之后,两个人来到了周震南床前,一个在播放DJ,一个在摇晃周震南


“火落落,砸修门,你俩要zuo撒子嘛?还让不让人sui觉唠”


周震南内心os:我真想敲打他们呢


说完,周震南又睡了过去


经过一个小时的叫早任务,起来的众人还是回归了正常的生活


可是这样平凡又祥和的日子被一个毫无征兆的事情打破了


又是照常训练的一天,大家早早的来到了公司练习唱跳,就在这时一位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骂骂咧咧的闯进了练习室



李庆山对着翟潇闻破口大骂“李冰,你TM为什么非要进娱乐圈,也不告诉你爹我,要不是钱多多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么大能耐和我回去!”



听见这个声音翟潇闻抖了抖,其他团员听见了动静都往翟潇闻这边走过来


夏之光走了过来搂住翟潇闻的肩膀问道“叔叔你好,你找谁?李冰?是小翟?”


何洛洛说道“小翟你怎么没有和我们说你的原名啊”


少更新了一些,未完待续下集更精彩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